close

花蓮銅板燒干貝 

花蓮銅板燒干貝

全台夜市最讓花蓮人引以為傲的就是東大門夜市,規劃完善、走道寬敞、停車免費、資源集中、多元化👍
所有夜市資源都集中在這裡,逛起來很舒服,就算人多也不會人擠人,還有規劃座位區給遊客,重點還有免費停車比起外縣市的觀光夜市,這真的很令人驕傲👍

花蓮銅板燒干貝

天使今天要來推薦這家,去一次之後整個愛上它❤️成為在地人去東大門夜市必去的店家之一🏆

真的不誇張!就是銅板價!我還再三確認老闆有沒有給我算錯錢🤣🤣

花蓮銅板燒干貝

花蓮銅板燒干貝

花蓮銅板燒干貝

海鮮燒烤的店家,用餐區用的超網美風格的,有沙發區、吊椅、高腳桌、室外露天區,逛累了直接來這裡吃海鮮配啤酒🍺誰能比我chill✌️

北海道帶子 $50/1顆

花蓮銅板燒干貝
日本頂級食材的帶子(也就是干貝啦)烤的香香的
一口咬下去有夠軟嫩多汁還帶點甘甜的味道👍

焗烤扇貝 $50

花蓮銅板燒干貝
焗烤的奶香味搭配扇貝就是莫名的完美💯
肉質鮮嫩又多汁,但要小心燙口喔😅

​​​​​​​椒鹽鳳螺 $50/7顆

花蓮銅板燒干貝
一轉肉肉就跑出來了🐚
唉喲喲喲...那個椒鹽太猖狂🤣
吃一顆就一直哈啾哈啾

​​​​​​​懶人蝦 $50/6隻

花蓮銅板燒干貝
懶人必備免剝殼的蝦蝦🍤
還能邊走邊吃超方便,蝦控直接點起來👍

​​​​​​​日式鮑魚 $50/1顆

花蓮銅板燒干貝
鮑魚口感比較帶勁,越嚼越香👍
我比較喜歡這種有滑嫩有勁的海鮮😋

​​​​​​​深海草蝦 $190

花蓮銅板燒干貝
來來來!直接登上今日天使心中的第一名🏆
馬鈴薯焗烤鋪上去,加上肥美的大草蝦
我的天啊😍😍超過癮的啦👍👍

​​​​​​​大生蠔 $200

花蓮銅板燒干貝
有圖有真相!快跟我的臉一樣大的大生蠔🦪

花蓮銅板燒干貝
ㄙㄨˋ的一口超古溜,這麼大顆沒有腥味又鮮甜🤤
感覺吃完晚上都會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

​​​​​​​烤魚下巴 $50/2個

花蓮銅板燒干貝
魚下巴的肉質非常肥美,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超適合拿來下酒的啦🍻

花蓮銅板燒干貝

50元起的銅板價讓你吃到頂級的海鮮料理🦐食材新鮮又高CP值,等你來一回肯定跟我一樣愛上它💕

 


🍴花蓮銅板燒干貝
⏱每日18:00-22:30
📞0929-921512
📍花蓮東大門夜市E38 (自強夜市)
IG: @hltbsgb

Instagram🔍: 美食天使Ängel ☆ 花蓮美食/台北美食/宅配美食 

FB粉絲專頁🔍:美食天使Ängel 

arrow
arrow

    Ä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