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場鍋物三代目 

漁場鍋物三代目

漁場鍋物三代目

位於七星潭風景區附近的小路裡,對面是之前介紹過的 魚刺人雞蛋糕

漁場鍋物三代目
除了神秘我找不到形容詞了🤭因為我找不到門在哪裡😅
找到門之後,看了老半天找不到怎麼進去🙂

漁場鍋物三代目
原來旁邊那隻魚是玄機啊!打他之後就開門了🐟

漁場鍋物三代目

裡面根本是另一個世界的感覺,天呀!我好喜歡這個氛圍喔🥰

漁場鍋物三代目

漁場鍋物三代目

地板是七星潭的石頭地,彷彿真的在海邊吃火鍋的感覺🏝

漁場鍋物三代目
吧檯式的個人火鍋,有豬肉、牛肉、海貨的主餐可以做選擇🍲

牛五花 $480

漁場鍋物三代目
牛板腱 $520

漁場鍋物三代目
花東漁場魚貨(牛港鰺) $680

漁場鍋物三代目

 

前菜是炸牛蒡天婦羅,用竹籃裝著一顆石頭的裝飾超特別的🧺

漁場鍋物三代目
菜盤都是新鮮蔬菜,但我覺得料不夠多😅

漁場鍋物三代目
牛肉質感還不錯,涮一下就很嫩🥩

漁場鍋物三代目

漁場鍋物三代目

 

漁場魚貨是當日現撈的新鮮海鮮,當天吃到的魚貨是牛港鰺,口感Q彈鮮嫩🐟

漁場鍋物三代目

餐後還有甜點是綠豆沙牛奶,這個我好愛喔❤️但不能續杯😭

漁場鍋物三代目

整題來說,環境我超愛的👍
但餐點價格實在不美麗,食材跟價格有點不能成正比,太難過惹😭

 


🍴漁場鍋物三代目
⏱每日11:0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
📞03-8260219
📍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32號B棟
FB:漁場鍋物三代目
IG: @fisheryhotpot
官網:https://fisheryhotpot.waca.tw/

Instagram🔍: 美食天使Ängel ☆ 花蓮美食/台北美食/宅配美食 

FB粉絲專頁🔍:美食天使Ängel 

arrow
arrow

    Ä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