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冠窩廚房 

美食天使Ängel

料理新手天使要來炸廚房囉🥳

美食天使Ängel
這次拿到桂冠窩廚房的三種香料包,迫不及待想著要怎麼搞出我的晚餐😋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把廚房炸掉或是吃完我的暗黑料理會送醫院之類的🤣

沒想到這個香料包還有貼心的步驟教學

美食天使Ängel
新手完全不用擔心調味、煎煮烤的問題👍
連我這個暗黑手天使都做得到了!小天使們肯定做得比我厲害👏

🔹煙燻綜合香料 $79

美食天使Ängel
適合用於牛肉、羊肉、豬肉及蔬菜類🥩
這次選擇用在沙朗牛排上先灑上煙燻味很重的香料粉🧂
正反面都撒上之後我還稍微用紅酒醃製一下再煎烤🍷

美食天使Ängel
吃起來會有炭烤的香氣,還帶有紅酒的淡淡酒香,完全對味啊😋

🔹法式綜合香料 $79

美食天使Ängel
適合用於海鮮、雞肉及蔬菜類
海鮮肯定要用我最愛的嫩煎厚切鮭魚啦🐟

美食天使Ängel
沒有做任何調味,直接撒上法式香料粉然後開小火煎🔥
香料直接提出鮭魚的鮮甜味,這組合很推薦給小天使們來試試啊👍

🔹印度香料 $79

美食天使Ängel
適合烘焙或冷熱調飲
主食有了就不能少了飲品做搭配呀🍵
這次自己動手做鮮奶茶,煮紅茶包再加上些許的印度香料粉🧂

美食天使Ängel
開小火讓它滾後再加牛奶就變成鍋煮鮮奶茶囉🧋
不小心手滑加太多,香料味蓋過奶茶味😅
⚠️建議大家下手不要太狠喔!一點點就好了餒⚠️

 


🎀桂冠窩廚房
⏱每日 09:00-18:00(周一公休)
📞02-2365 1266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26號
FB:桂冠窩廚房
IG: @joyinkitchen
官網:https://bit.ly/339D0Wt

Instagram🔍: 美食天使Ängel ☆ 花蓮美食/台北美食/宅配美食 

FB粉絲專頁🔍:美食天使Ängel 

arrow
arrow

    Ä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