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肉燒肉餐酒館 

美食天使Angel

美食天使Angel

王品集團旗下的最新品牌-最肉
打造出現代奢華質感的燒肉餐酒館🥂

美食天使Angel
「喝酒吃肉」的口號歡迎著每一位進來的顧客
就是要主推高級肉品的燒肉及現調的各式調酒享受

位在台中最熱鬧的公益路上,剛開幕沒多久人潮還是很多

雖然他們擁有兩層樓、將近100席的座位席🍽

美食天使Angel
但我也是提前一個月預訂才訂得到位子,不然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啊😅

天使真的愛死這個環境氛圍設備還有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的周邊服務超級貼心,給你套上一次性圍裙,避免油漬噴到衣服🥼

美食天使Angel
他們的化妝間真的超讚👍完全考慮到吃完燒烤的男神女神們一定不喜歡身上的油煙味,提供了5種jo malone的香水跟護手霜、防曬乳、漱口水等備品,還有Dyson的吹風機厲害了吧?

美食天使Angel

美食天使Angel
男生區也有提供髮蠟、定型噴霧等,只能說除了貼心我想不到形容詞了啦👍👍

🔸不羈澳洲 $1360 (一人份套餐)

美食天使Angel
主要的肉品是以澳洲M8-9和牛為主,肉質真的有夠嫩啦🥩

美食天使Angel
還好現場都有代烤的服務,不然我很有可能破壞如此珍貴的食材😂

美食天使Angel

美食天使Angel

美食天使Angel


套餐的副餐也是一點都不馬虎,魚子醬煙燻牡蠣非常新鮮,還有雪蟹干貝漢堡軟嫩到直接在嘴裡化開🥰
還可以限量加購海鮮小拼盤只要$199,有干貝、蝦、軟絲,原價要280元我覺得很值得加購啊👍

🔸任性日本 $2060 (一人份套餐)

美食天使Angel
什麼叫入口即化?吃過日本A5和牛我就回不去了~

美食天使Angel

美食天使Angel
完全不需要沾醬,在燒烤時用旁邊附的迷迭香稍微壓一下香氣,再撒些許的海鹽提味,再放入嘴裡根本幸福的滋味啊❤️

美食天使Angel

美食天使Angel

還有很厲害的澳洲和牛厚切牛舌,超脆口軟嫩我好愛喔😍

美食天使Angel

美食天使Angel

附餐燉煮牛筋飯跟醬燒牛肉焦糖吐司都很好吃,但我會推薦焦糖吐司絕對要點!鹹甜中還帶有焦糖脆口的口感超強啊🍞

⚠️餐點都會再收一成服務費唷⚠️

美食天使Angel

美食天使Angel

調酒的部分相對就沒有特別突出,酒味都算蠻淡的,喝起來當然就會比較順口🍹

美食天使Angel
❗️不一定要一人點一種套餐,天使建議兩人用餐的話,可以點一種套餐然後單點其他肉品唷!畢竟他們家的肉品隨便點都很有品質保證的❗️
不得不誇獎他們的和牛真的厲害到頂🏆完全就是燒肉界的天花板啊👍👍👍

美食天使Angel


🍴最肉燒肉餐酒館 台中公益店
⏱每日11:30-14:30、17:30-00:00
📞04-23222868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
Fb: 最肉 燒肉餐酒館
Ig: @themeatiest_official
官網:https://www.themeatiest.com.tw/

Instagram🔍: 美食天使Ängel ☆ 花蓮美食/台北美食/宅配美食 

FB粉絲專頁🔍:美食天使Ängel 

arrow
arrow

    Ä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