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do樂園酒吧 

美食天使Ängel

位在台北小巨蛋旁邊的巷子內
早上是早午餐的三明治專門店🥪

美食天使Ängel
一到晚上就搖身成為樂園酒吧啦🍻

好喜歡這種反差感,是要人一整天都待在那裡是嘛🤭

S__123838471.jpg

而且阿福號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唷!他們還有隻可愛的貴賓店長🐶

美食天使Ängel

美食天使Ängel

酒吧的氛圍光線我都很喜歡,昏暗中帶點氣氛🥂
而且bartender 調的酒也很好喝,聽到我會喝酒都偷偷加厚想讓我醉餒😏

樂園酒吧點餐的方式可以選擇喜歡的設施組合🎡

S__123838472.jpg
每種設施調的酒都不一樣,基酒不同厚度當然也不同
組合調酒完全不用想怎麼搭配,超讚超適合我❤️

🔸設施組合(衝鋒列車) $999

美食天使Ängel
紅龍果柳丁酸啤+調酒+SHOT+煙燻烤鴨🎢

美食天使Ängel
這瓶酸啤我一定要推薦👍酸酸甜甜酒精味不會太重,喝起來很順口,柳丁香氣散發開來,這是少女酒無誤🍺

美食天使Ängel
調酒也是很厲害👍下層是用威士忌為基酒,上層帶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喝下去很清香,殊不知很容易醉,酒精濃度算蠻高的但我好喜歡這支喔🥃

美食天使Ängel
人氣商品煙燻烤鴨口味偏重鹹,但是搭配啤酒或大怒神這類型的酒就很搭啊

🔸設施調酒(大怒神) $360

美食天使Ängel
單點的設施調酒選了一杯「今晚就是要喝醉」調酒🤣
基酒就用了伏特加、龍舌蘭、威士忌等,都是高濃度的酒精啊🥃
還帶有一點點特調咖啡琴酒的香氣,直衝腦門的快感就像是坐上大怒神一般🎢

美食天使Ängel
一個瞬間暈到你不知不覺😏

🔸蒜香炸物拼盤 $260

美食天使Ängel
各種酒類都可以搭配的炸物拼盤🍟
鹹酥雞、炸魷魚、甜不辣、薯條等等綜合炸物


🍴阿福號 X Lando樂園酒吧
⏱每日9:00-15:00、晚上18:00-24:00
📞02-2797745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60巷19號
FB:樂園酒吧 Lando
IG: @landobar_taiwan

Instagram🔍: 美食天使Ängel ☆ 花蓮美食/台北美食/宅配美食 

FB粉絲專頁🔍:美食天使Ängel 

arrow
arrow

    Ä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